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个体心理咨询>>正文
 
来访者须知
2014-07-05 11:56  

一、免费服务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校本专科全日制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及治疗服务。  

二、对象为全校本专科全日制学生  

为确保本校学生享受这一珍贵的资源,请来访者到访时务必带上自己的学生证以确认身份(否则将无法享受免费服务),特此说明。同时,中心也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充分尊重来访者的个人信息,并对来访者的隐私保密,敬请放心!  

三、提前预约  

本中心所有的心理咨询服务都必须提前预约。目前我校的心理咨询预约电话统一为:65910269,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请务必说明自己的咨询地点(大学城校区或沙坪坝校区)。  

四、心理咨询大致流程  

咨询分为首次咨询和再次咨询两种情况,大致流程如下:  

首次咨询:电话预约咨询师并确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签署咨询协议并完成相应测量→心理咨询→结束咨询,并视情况预约下次咨询  

再次咨询:电话预约咨询师并确认时间→提前5分钟到达→心理咨询→结束咨询,完成相应测量并视情况预约下次咨询  

五、中心的承诺  

1. 我们将以来访者为中心,平等对待每一位来访者。  

2. 我们将严格遵守职业道德,为你的隐私保密,但当你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威胁时保密原则自动失效。  

3. 我们承诺严格遵守治疗设置,为来访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4. 当咨询师认为自己不适于对某个来访者进行工作时,我们承诺将对来访者做出明确的说明,并本着对来访者负责的态度将其介绍给另一位合适的心理咨询师。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2年9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