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2016年心理委员系列培训拉开帷幕
2016-04-18 16:33 编辑部/王冲 

201641014:30--16:30,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知行楼1910519107教室展开了心理委员系列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对象覆盖全校师生,各个学院的心理委员及同学都表示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活动通过分组游戏的行式让每位同学都融入其中,深刻地意识到自身的心理健康和人际关系。从认识陌生人到合作完成任务,小组同甘共苦,每位同学都有着不同的收获,脸上洋溢的笑容证实了此次活动的成功。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并让其明白应具有的基本思想和要求,学会了解他人,促进健康发展。通过本次培训,每位同学都学会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机会,为自身的发展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