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朋辈特色活动之第二次办公礼仪培训成功举行
2015-05-22 15:25  

2015年5月21日晚7:30,由朋辈心理咨询团办公室举办的第二次办公礼仪培训在弘德楼14201如期举行。   

本次办公礼仪培训筹备充分,别出心裁。主要围绕毕业大学生所面临的共同问题—简历制作。主讲人向莉华同学别具匠心,培训内容不拘一格。到场的同学听的津津有味并使自己对以后参加工作时所面临的简历制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   

本次朋辈心理咨询团第二次办公礼仪培训完美落下帷幕,并获得了团内外一致好评。相信朋辈心理咨询团在中心老师精益求精的指导和成员的协力合作下,定能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