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特色培训系列课程之“肢体语言的沟通艺术及技巧”
2017-11-17 11:06  

                                                           (供稿:办公室 童话)

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一点,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弘德楼14103开展了特色培训系列课程——“肢体语言的沟通艺术及技巧”。参与人员包括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和朋辈会员,共计四十人。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办公室主持,旨在让大家对肢体语言有初步了解,并学会一些简单的沟通技巧。

活动伊始,办公室主任李洁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肢体语言的定义以及为什么要学习办公礼仪,并对一些常见的肢体语言进行了趣味解读。之后现场放映了一段TED演讲,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肢体语言。在问答阶段会员们积极提问,也得到了结合生活实际的有趣回答。活动期间的互动板块,李洁同学还为大家讲解了一些Adobe premiere的入门技巧,鼓励大家可以用视频剪辑的形式来沟通。

到场的会员表示在活动中收获良多,在叙述与演示相结合的讲解后,对肢体语言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也意外收获了一些视频剪辑的知识。

办公礼仪是同学们在日常工作,及以后步入职场后必不可少的工作素养,良好的办公礼仪素养有利于正式场合的行为交际,帮助同学们提升自身修养,也能够为工作生活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