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特色培训系列课程之“Photoshop软件的运用(一)”
2017-10-20 10:17  

                                                          (供稿:宣传部 张静)

2017年10月19日晚上,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弘德楼14106教室开展了特色培训系列课程——“Photoshop软件的运用(一)”。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策划部部长张静主持,参与人员包括朋辈咨询团干事和朋辈会员。

Photoshop软件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经常要使用到的一项工具,简称为“PS”。但生活中,图片、照片的处理常常让不少没有接触过PS的同学感到棘手。本次的Photoshop软件运用特色培训课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向同学们普及PS基础操作知识,使大家可以得心应手地解决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图片处理问题。

本次培训分为两大环节:PS工具讲解和实践演练。主讲人张静同学从界面介绍入手,扩展到每个工具,并讲解其基础功能,;接下来,用图片素材进行实践演练,给大家演示如何运用PS工具实现交换人脸的操作。培训结束之际,主讲人通过分享自己学习Photoshop软件的经历,鼓励大家主动探索Photoshop的其他功能,发掘自己的学习热情。

此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了解Photoshop软件基础功能,通过对工具使用技巧的学习,帮助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完成制作图片、海报等设计工作,提升同学们的实践素养,丰富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