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特色培训系列课程之“复杂性创伤后应激障碍”
2017-11-03 11:21  

                                               (供稿:咨询部 杨海芮) 

2017年11月2日下午,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督导室开展了特色培训系列课程——“复杂性创伤后应激障碍”,本次培训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参与人员包括朋辈咨询团干事和朋辈会员,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复杂性创伤后应激障碍,从而更好地了解学习心理学知识。

本次培训课分为两大环节:复杂性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讲解;电影《可可西里》的观后感。复杂性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一种心理状态产生失调之后的遗症,唐恬同学首先从应激障碍分类、病因、产生的必要条件、病情行为、如何治疗这五个方面入手,对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心理学知识进行了讲解,并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应激障碍人群的现状。接着咨询部成员杨海芮同学用影评分享的方式,描述了电影《可可西里》里的精彩片段以及观影感悟。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将致力于带给大家更多的心理知识普及和技术服务,增加同学们的心理学知识储备,拓宽眼界,助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