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特色培训系列课程之“社会人际关系”
2017-11-10 10:26  

                                               (供稿:咨询部 谭力铭) 

2017年11月9日下午,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弘德楼14104教室教室开展了特色培训系列课程——“社会人际关系”。本次培训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咨询部主持,参与人员包括朋辈咨询团干事和朋辈会员。 

本次培训分为两大环节,咨询部张诗路担任主讲人,对人际关系进行心理学解读,结合生活中具体的案例,从人际关系的吸引、亲密与帮助三个方面进行了知识的讲解。咨询部干事张雨针对社会人际关系的主题,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的观影体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印象深刻的片段以及感悟,影评分享的方式不仅轻松有趣,也更容易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引发了大家对人际交往中的困惑的讨论。

本次培训主要普及社会心理学知识,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人际互动中的法则,对解决平时生活中的人际交往困惑有所助益。朋辈咨询团将致力于带给大家更多的心理知识普及和技术服务,助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