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开展校际合作公益服务
2018-04-04 08:47  

3月29日下午,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大学城第一中学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校际合作公益服务。本次服务内容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授课,本次课程教学对象为初二年级和高二年级中学生,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心理保健常识、自我意识培养、情绪压力管理等方面,后续还会有5轮次相关课程安排,分别涵盖心理自助成长、学习压力管理、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内容。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参与积极性高。根据课后收集的课堂反馈意见,同学们反映受益匪浅、满意度达96%以上。

据悉,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和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历来保持着校际合作的友好关系。前往大一中提供公益服务的讲师团成员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自荐并选拔产生,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全程业务指导。经过严格培训、集体说课、现场演练等训练,讲师团成员借助中心实习、实训的平台提升了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实现了自我成长,发挥了朋辈互喻、示范辐射的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