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拒绝emo,我们可以这样做
2022-03-22 16:46 投稿人:代佳佳 

为缓解疫情期间可能增长的消极情绪,3月21日中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朋辈心理咨询团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主题为“拒绝emo,我们可以这样做”的聊吧驿站活动,共计13名同学参与。

首先,聊吧站长代佳佳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邀请同学分享自己的emo经历,以及自己应对emo情绪的方法。随后,主持人带领着同学们进行了潜意识暗示训练,放松情绪。同学们都敞开心扉,踊跃分享自己的经历,并相互鼓励。最后,在温暖的告别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总结了应对emo的常用方式:转移情绪、潜意识沟通、运动、健康睡眠、合理饮食和倾诉等,为同学们排解消极情绪注入了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