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朋辈支持>>正文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召开换届总结大会
2021-06-19 08:30  


2021年6月18日13:00,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换届总结大会在陈性初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对朋辈心理咨询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参与大会的有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共计120余人。

首先,朋辈心理咨询团前任学生干部对所在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合理谋划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干部们纷纷发表感言,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和收获,寄望新任社团干部们再接再厉,为把重庆师范大学打造成学生心灵的港湾及快乐和谐的阳光校园而不懈努力。

会上还宣布了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新任干部名单和先进个人名单。

至此,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干部换届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现任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朋辈会继续将温暖与爱在重师大校园广泛传播!


图片1:现任朋辈心理咨询团部长梅香雪发言


图片2:朋辈先进个人进行合照


图片3:新任干部合影


图片4:朋辈大合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