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朋辈换届及表彰大会
2014-07-05 16:26  

在学校提档升级的背景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的大学生朋辈咨询团经过一年的建设和发展,于2013年6月被评为四星级社团,2014年成功承办了主题为“何弃疗”的全校心理活动月。  

6月19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朋辈咨询团换届选举。13:00大会正式开始,学生处李小晶老师对朋辈心理咨询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点评,表示对新上任的社团干部给予厚望。随后,学生处三位老师先后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干事”、“先进个人”的奖状。最后,团长总结了各部门的活动成绩,指出了以往的优点和不足,新任团长在大家的掌声中进行了上任宣言。  

“忘记摔痛的伤,你应该微笑放肆又张扬……”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大家也纷纷上台合影留念,大家对朋辈心理子咨询团的明天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