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特色活动之TEDx成功举行
2015-04-13 15:28  

2015年3月19日和4月9日,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分别于弘德楼14106和14204举办了两场TEDx演讲。   

咨询部此次采用了TEDx演讲形式,希望借此传播心理学相关知识,促进更多学生心理良性发展。TEDx起源于美国,演讲人通过现场演讲,将演讲视频和现场演讲相结合,和观众就演讲主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咨询部成员为本次演讲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以《简快身心积极疗法》为主题的演讲首先拉开了演讲的序幕。观众从中得到了身心的彻底放松。随后《“我”爱大叔》、《你相信星座吗?》则站在心理学专业角度为观众们分析了众多社会热点中的心理因素,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内心,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本次TEDx演讲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提档升级的号召下,朋辈心理咨询团会继续举办更多特色活动,为全校的心理健康工作献上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