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特色活动之办公礼仪培训成功举行
2015-04-13 15:40  

2015年4月10日晚7:30,在弘德楼14206如期举行由朋辈心理咨询团办公室举办的一场办公礼仪培训。本次礼仪培训主讲人为办公室的郭婧,培训面向全校学生,旨在提高大家办公综合素质。   

办公礼仪培训主要围绕办公室礼仪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加以阐述。培训受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鼎力支持,郭靖同学讲述生动实际,教室里座无虚席。现场还进行了情景模拟,同学们欢声雷动,培训内容引人入胜。最终,办公室主任的总结将此次培训推向了高潮!   

本次朋辈心理咨询团办公礼仪培训圆满成功,并获得了团内外一致青睐。相信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提档升级的号召下一定会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