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心理咨询团2015年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5-09-22 16:03  

(朋辈 编辑部陈岩供稿)朋辈心理咨询团招新活动于2015918日在弘德楼三栋三楼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获得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  

朋辈心理咨询团成立于2002年,是全校性的明星社团。朋辈长期服务于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秉承“朋辈互助”的理念,朋辈竭力为全校同学提供各类专业、高质量的朋辈支持,参与新生心理建档、心理委员培训等全校性学生工作,策划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月和心理活动周等系列活动。本社团由学生处专职心理咨询教师亲自指导,下设办公室、咨询部、培训部、编辑部、外事部、策划部六个部门,具有强大的专业性和包容性。  

本次招新活动自下午1点开始,到730分结束,时长近7小时。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各个部门显示出了自身不同特色,反应热烈,因此吸引了161名多才多艺的同学报名,面试氛围严肃、认真,也不失轻松、活泼,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广大同学对心理学的了解与喜爱。  

本次招新秉承认真严格的态度,共遴选出54名同学最终加入朋辈,成为朋辈的新鲜血液。希望日后朋辈能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帮助下,迈向更加光辉灿烂的篇章,同时能不忘初衷,继续服务于全校同学的心理健康工作。

(图为招新过程剪影,摄影:编辑部陈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