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欢迎新成员:朋辈心理咨询团全团大会
2015-10-21 15:45  

(由编辑部王冲供稿)20151016日,重庆师范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在15202召开了全团大会,迎接新成员的加入。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蒋霞副处长和朋辈指导老师李小晶博士、陈娟博士。

会议上,蒋处长生动而精彩的讲话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更对朋辈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鼓励新成员全面发展。李老师和陈老师也表达了对朋辈的支持和鼓励。接着,团长就往期工作上的问题作出了深刻地探究,同时指出了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方向,鼓励全体成员努力工作,共同为朋辈营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其成员,以及工作结果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对朋辈的热爱和坚持。最后,全体成员合唱团歌,在轻快而优雅的旋律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回顾了过去的得失,并立足于现在,阐明了对朋辈心理咨询团未来的展望。希望朋辈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不负众望,成为一个更优秀、闪亮的精英社团。

 

(摄影by 编辑部王冲)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