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编辑部特色杂志制作课程培训
2015-11-02 09:12 邓晋利 

20151029日,重庆师范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在鸿德楼14304开展了心悦杂志制作的特色课程培训,向团内成员普及杂志制作方法。

 

 

课程在悠扬的朋辈之歌的歌声中开始,主讲人为编辑部陈雪。在展示制作精美的往期《心悦》杂志的同时,主讲人用生动精彩的语言向听众们详细讲解杂志的制作步骤,部门成员们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积极发问。当今正是信息社会,能够熟练的运用电脑软件是一门很重要的技能,部门成员们经过这次听课,学习到了杂志的制作方法,也会将其中的知识运用到其他学习和工作方面,提高了自己的技能也增长了自己的知识。在课程的最后,全体编辑部成员和会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此次课程教学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课程学习目的在于让全团及会员们了解杂志的制作方法,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可以运用自身所学,为心理知识宣传和普及贡献力量,为朋辈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