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心理活动周圆满落幕
2015-11-30 09:53  

重庆师范大学13届心理活动周于20151127日在弘德楼15205举行了闭幕式。本届活动周主题为“情绪魔方”,从周一至周四开展了喜、怒、哀、惧四种不同情绪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如何管理情绪,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朋辈,认识心理学。

本次活动闭幕式旨在使得全团成员联系更加紧密,提高对于彼此以及彼此所在部门的熟悉程度,提升团队凝聚力。悠扬的朋辈歌响起,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观看了此次活动周中的精彩摄影,紧接着是团长总结,感谢了为此次活动周付出辛劳的朋辈成员并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氛围。接着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名为定时炸弹,类似于击鼓传花,虽然炸出了惩罚,但也炸出了欢笑,朋辈成员一曲《遗失的美好》的独唱引来阵阵掌声第二个游戏谁是卧底也是轮轮精彩,不少同学纷纷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笑声不断最后咱们结婚吧的配对游戏更是让人激动不已。活动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最后在掌声与笑声交织中心理活动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心理活动周在老师和朋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起到了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作用,有效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