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心理咨询团期末总结和表彰大会
2016-01-06 09:31 编辑部周素羽 

重庆师范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于2016年1月5日在弘德楼15201召开了全团大会。本次大会受到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支持和关注,朋辈指导老师、学生处李小晶老师到场参加

 

本次全团大会主要针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优秀成员进行表彰。首先由团长依次介绍了各部门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总结了优点、缺点,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大概安排。紧接着,进行了18位优秀成员的颁奖仪式。随后,指导老师李小晶老师为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朋辈一年以来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朋辈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最后,在团长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唱起了团歌。在轻快而优美的歌声中,本次全团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提及最重要的一点是,关于下一届核心干部候选人的培养方案和优秀成员评判制度的改进。这两措施的实施是朋辈内部管理的改革,能更好地发掘优秀成员,为朋辈取得更好成果提供有力支持。本次大会的总结以及管理新举措的出台将会对朋辈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祝愿朋辈在老师和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进步,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