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朋辈首次全团大会圆满召开
2016-03-28 15:22 2014级应用心理学2班 代诗雨 

2016324日下午一点整,朋辈心理咨询团于弘德楼14104开展了本学期首次全团大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准时到场,充分体现了团员对本次大会的重视,为今后团体活动的开展起了一个良好的开头。

本次大会就上一学期各部门表现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与要求,在给予肯定之余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团长着重提出小咨询室值班出现的各种问题,期望全团成员引以为戒。同时,为避免成员犯错,咨询部部长再次对值班流程做了详细讲解。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大会增加了对各部门候选人的介绍与认识这一环节,鼓励有能力的成员参与竞选,共创朋辈未来。

 

本次全团大会于朋辈团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为了朋辈心理咨询团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和进步,期望新老成员鼓足干劲,认真对待交到自己手中的每一份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