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本学期末全团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6-06-27 10:35  

重庆师范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于2016624日在弘德楼14104举办了本学期末以“总结表彰”为主题的全团大会。

 

首先,由团长郭婧总结本学年,团长从“突破性、发展性、基础性以及不足”四个方面对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及总结;同时,将本学年成绩与上学年成绩作对比,清楚地向本团成员展现了本学年取得的进步。最后,团长用“Better”祝愿“朋辈”的未来更好。

接下来的是表彰优秀干事以及颁发聘书。各优秀干事接过奖状留影纪念,各干部接过聘书合影留念,并由团长郭婧代表各干部表达了对朋辈的祝福。最后,由新任的团长王晴带领全团成员唱起了温暖的团歌,全体成员留影纪念这个美好的时刻。

 

在本次全团大会中,我们看到了各成员在这一学年里辛勤付出后的成绩和回报以及朋辈的成长。我们相信在学生处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朋辈会以更好的态度和方式服务于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通过更多有益的活动让全校学生的心理得到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