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朋辈首次全团大会圆满召开
2016-09-29 09:23  

2016年9月28日下午一点整,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于弘德楼15201开展了本学期首次全团大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并提前到场,社团指导老师陈娟博士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娟老师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和近期规划。陈老师富有激情的讲话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对朋辈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鼓励新成员突破舒适区,挑战自己。紧接着是团长对近期工作作出总结,并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提出朋辈宗旨与目标。之后各位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和特色,并向全团介绍了本部门的每位新成员。

本次全团大会在全体朋辈成员合唱团歌的动人旋律中圆满落幕。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老成员能够鼓足干劲,积极向上,一往无前。让朋辈成为一个更优秀、闪亮的精英社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