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特色活动之编辑部读书分享会
2016-12-22 11:41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供稿

为验收部门成员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和加强彼此的交流、了解,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于2016年12月21日中午12:50——14:00在弘德楼14202举行了读书分享会特色活动。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王晴,部分社团会员以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均到场。

从文艺小清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到沉重现实主义《活着》,从仓央嘉措的诗歌到路遥的长篇小说《平凡的世界》,从国际文学《东京塔》《瓦尔登湖》《小王子》《摆渡人》到唯美中国风《边城》。此次分享的书籍时间、地域跨度大,在串讲人的主持和PPT、word文档的演示下,顺利进行。

在分享者简单的提问互动交流后,部长、团长陆续进行总结。最后,团长在肯定了此次读书分享特色活动的基础上表示,分享书籍的范围、类别可以更广,如心理学书籍的推荐。因为在阅读分享非本专业的知识时,本身就是一种学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