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例会顺利召开
2016-11-19 11:59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供稿

11月18日中午12点50分,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学生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117室召开了部门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是大三、大二和大一的咨询部全体成员。

首先咨询部部长夏宇同学总结了在本周完成的新生心理建档工作,对各位成员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强调各位成员要秉承着这种良好的工作态度。紧接着,她继续总结了上周在部门展开的针对大一大二成员的考评工作,表示大部分成员工作积极,小部分成员还需加强主动性。接着,为各位成员详细的讲解了即将开展的第十一周心理活动周的策划书,根据本部门负责的现场心理测评活动分配了各成员的任务。

最后,咨询部部长夏宇同学对此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发扬好的工作精神,总结各自不足,将部门工作做到更好。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