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外事部顺利召开新一次部门例会
2016-11-02 15:34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外事部供稿    

2016年11月1号下午一点整,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外事部于督导室召开了新一次部门例会,部长赵秦娇就11月—12月初的工作对部门成员进行了说明与安排。

会上,赵秦娇部长介绍了11月成员们可以参加的活动,简要介绍了11月—12月初活动周的事宜及成员们的任务安排,成员们也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并适时提出合理的建议,之后部长强调了会员活动的具体步骤,使成员们更加清楚,从而做得更好。

本次部门例会顺利召开,并且获得了一些好的建议。相信在部长、副部长的悉心培养下,成员们会越来越成熟,并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对待以后的工作,为部门的发展献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