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朋辈外事部会员活动
2016-11-25 15:35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外事部供稿

2016年11月24日,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于知行楼19107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会员活动。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并热情参与活动,在本次“心与心的交流”中收获良多,并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

见面会上,主持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用游戏“心灵电波”以及外事部成员和会员之间的互动将本次活动带入了高潮,让会员感受到了心理学的独特魅力。尤其是在名叫“命运之牌”的游戏中,让大家了解到无论面对怎么样的生活,要懂得如何去面对、去克服,才能收获幸福和成功。在这次会员活动中拉近了会员之间的关系,增进各位会员之间的感情,也让会员们更加了解和热爱朋辈。

外事部成员与会员合照纪念后,本次会员见面会圆满结束。衷心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位朋辈的会员都能在朋辈的各种活动中学习、进步;朋辈得发展更加辉煌,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优秀社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