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培训部全团团辅新闻稿
2016-10-10 15:41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供稿

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于2016年10月9日中午,在8106开展了全团团辅活动。本次团辅由向宇、袁瑜玲主持,周思洁、陈海睿、翁雪玲、邱思佳、郑清洋、许紫荆协助。参与人员有2016年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

在团辅过程中,通过“松鼠大树大变迁”的活动,消除朋辈新老成员之间的陌生感,激发大家的热情;然后进行分组活动,让大家在小范围内更加了解身边的伙伴;接着通过“叠豆腐块”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团结的力量‘’最后在“盲人旅行”的活动过程中,增强朋辈成员间的默契和信任感,同时也让大家体会了分工合作,能够更有效的完成工作任务。

本场团辅,通过做活动的形式,增进了朋辈成员的熟悉感,也增强了彼此的默契和信任感。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通过沟通交流,也认识了朋辈心理咨询团团内其他部门的很多成员。增进彼此的了解,也更有利于我们以后的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