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经管学院青马班开展“破冰行动”团辅
2016-11-25 15:42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供稿

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于2016年11月24日下午,在二操场开展了团辅活动。本次团辅由向宇、郑清洋主持,周思洁、陈海睿、邱思佳等协助。参与人员为2016级经管学院青马班全体同学。

本场团辅共设有五个活动,围绕着破冰之旅的主题来开展的,分别是,鲨鱼来了,分组展示,心有千千结,同舟共济,人椅。同学们的积极性非常高,参与度大,现场气氛活跃,虽然当天的人数较多,室外场地也由于天气原因比较冷,但团辅的效果非常好,大家的反馈也很积极。

本场团辅,通过做活动的形式,增进了经管学院青马班同学之间的的熟悉感,也增强了彼此的默契和信任感。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通过沟通交流,也认识了青马班内其他部门的很多成员,增进彼此的了解,也为经管学院青马班的后续工作的扎实开展建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