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策划部PS技能培训课成功举行
2016-11-04 15:46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策划部供稿

2016年11月3号,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策划部在弘德楼14106开展了PS技能培训特色课程。此次培训旨在向各部门干事及全团会员讲解photoshop软件使用技能,由策划部部长陈洋子主讲。

主讲人凭借自己熟练操作Photoshop的经验,向大一的新干事们介绍并演示了Photoshop的基础用法、海报的制作经验,并展示了众多精美的海报。其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大家的热烈讨论使课程气氛达到了高潮

培训结束之际,主讲人通过讲述自己学习Photoshop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会后努力练习,积累经验,从网络中寻找资料帮助学习。看着大家满满的笔记,相信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也希望这样的学习氛围可以给朋辈带来更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