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策划部PS技能培训课成功举行
2016-12-13 15:51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策划部供稿

2016年12月12号,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策划部在弘德楼13101开展了PS技能培训特色课程。此次培训旨在向各部门干事及全团会员讲解photoshop软件使用技能,由策划部部长陈洋子主讲。

主讲人展示了运用Photoshop制作海报等宣传资料的过程和方法,结合实例讲解了平面设计的基本原则等注意事项及技巧。同学们也在课上进行实践操作,学习并运用了所学的知识与技能,使自身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实质性的提高。

培训结束之际,主讲人总结了自己学习和应用Photoshop的心得体会,希望日后参与培训的干事们可以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让朋辈的平面宣传取得更突出的效果,让更多的老师同学了解朋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