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办公室第一次办公礼仪培训
2016-10-31 15:55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办公室供稿

10月28日在弘德楼四栋二楼,朋辈办公室的第一次办公礼仪培训在全团成员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行。

本次办公礼仪培训活动自下午一点开始至两点结束,主要围绕面试的微表情与着装进行演讲培训。不少同学为寻到最佳位置,提前到场等待培训开始。期中,在场人员的认真倾听记录,使培训进展顺利。同时,演讲人员有条不紊地回答提问,可看出其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整场培训互动积极,氛围活泼、轻松却不失正规。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成功的分享了面试时需要注意的微表情与着装知识。

培训末尾,主讲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给大家带去积极的收获,也欢迎同学们提出建议有效反馈。更希望我们能和你们一起不断前进成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