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心理委员讲座试讲成功举行
2016-10-17 16:05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供稿

10月14日下午,心理委员讲座试讲在鸿德楼12103举行。中心老师陈娟博士莅临指导并邀请到特别嘉宾朱老师。此次试讲,校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副部长前来观摩交流,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2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由培训部成员向宇同学主讲。整场讲座时长适中、节奏清晰,内容围绕“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各心理委员的职责,朋辈是强大的支持体系”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且每一方面都有切实可靠的信息作为支撑,如:大量的数据调查分析,各相关资料文献的展示,系统完备的校园咨询园地。

最后陈娟博士的点评总结将活动推向高潮并引发成员们对“怎样更好培训心理委员,如何发挥朋辈支持”的思考。

此次培训试讲成功为心理委员讲座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中心的指导与朋辈的努力和不断完善下,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必将顺利开展并有质的提高!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