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心理咨询团2016年干事招新初选圆满结束
2016-09-15 17:46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供稿

朋辈心理咨询团干事招新初选于9月14日在校友会堂一楼督导室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获得的全校同学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参与。

因历来的招新时间恰好遇上中秋佳节,所以此次招新时间提前至9月12日-9月13日,具体面试时间段为中午的13:00-14:00以及晚上19:00-21:30(13日晚上不招新)。本次招新地点也是有别于以往申请教学楼的教室,是第一次正式面向全校推广我们的新地址——校友会堂底楼以117为主的大部分整洁、安静场地。同学们响应十分热烈,在面试的同时,也充分了解到场地的功能分区,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招新面试的第一天晚上,张明志处长前来视察,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短短的三天里,在朋辈工作人员与前来面试的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下,本次招新初选活动圆满结束。这使我们拥有了更多有活力,有激情,有创意的新鲜血液,我们希望在复试中,同学们能有更好表现,期待着与你们共事,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心理咨询服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