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心理活动周电影总结
2016-12-02 17:51  

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本周四即12月1日晚上19:30到21:00于鸿德楼15202组织进行了心理学电影《观人生百态,品心路历程》的赏析。影片名称为《心灵捕手》。该活动旨在通过这部电影使我们更加了解潜藏在心理学中的强大力量。

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喝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

在心理治疗的过程中,男主抵触过,徘徊过,甚至在面对爱情时,他不惜撒谎也要维系一个完美的自己。但是,心理学教授的引导最终使他找回了自我。

通过观赏该影片以及影片结束之后同学的讲解,我们了解到了心理学的重要性。对于人的成长与发展来说,我们都是离不开他的。

最终,影片放映完结,讲解员讲解结束后,此次电影赏析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中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