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全团大会——新学期 新展望
2017-03-16 17:05  

本学期的首次全团大会于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在弘德楼14201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的指导老师陈娟博士、团长王晴、各位部长、干事和会员们。

本次大会由老师讲话、团长发言、咨询部部长讲解、合唱团歌、全团合影五个议程组成。

首先,陈娟老师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殷切期望。陈老师期望大家能够不断充实内在,契合中心和朋辈发展,积极主动地提升自身能力。陈老师希望每一位朋辈人的团体意识不仅仅停留在表面,而应该深入实际,通过不断实践,磨炼和进步,团队实现更加完备的制度化管理,规范运行,努力将朋辈打造成学校五星级社团,提升校内外活动的开展力度和效果,提高服务能力。

团长王晴的讲话明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并强调了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咨询部部长夏宇详细讲解了中心引进的心理咨询热线系统的相关操作,说明了使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全团大会以全团合影作为结束,大家在获得肯定和明确工作任务后,将继续努力奋进,各项活动也将有条不紊的进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