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团大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6-23 15:00  

                       2017-06-23(朋辈编辑部供稿)

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全团大会于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13:00在弘德楼14101举行。本次大会由新晋副团长蒋赢浩主持,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老师陈娟博士、各位部长、干事和会员们。

首先,团长王晴分几个方面来总结这个学期的工作,其中取得突破性的是朋辈心理咨询团被评为五星级社团,在中心网页也进行了公示。各个部门的工作也有了很大的突破,例如管理制度更完善;基础性的工作也完成得不错,其中五月的心理活动月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团长在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这一学期中工作的不足之处,主要的是在值班、出勤、经验、文件格式、与老师沟通等方面。团长也同时谈了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朋辈的制度有所创新,并发展得更好。

陈娟老师总结了这个学期的工作的成就,强调了在工作中责任感与使命感对朋辈成员成长的重要性,并指出成长的高度与投入的深度成正比。“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她肯定了朋辈成员的共同努力成果,指出朋辈正朝着专业化方向发展,未来也会更加注重社团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在讲话中,她特别强调了传承工作对朋辈发展的作用,希望在新一年里,老成员能带好新人,通过“传、帮、带”让朋辈成为一个温馨又有能量的大家园。

接下来陈娟老师为服务期满卸任的9位干部颁发了干部聘书,并表达了感谢。团长与副团长为12位获得社团“先进个人”表彰的成员颁发了奖状。7名讲师团成员以及5名朋辈咨询员也获得了工作认可。大家合影纪念,全团响起了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

最后,大会在大家温暖的团歌合唱中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