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2017年干事招新圆满结束
2017-09-18 15:10 高双红  朋辈编辑部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干事招新于9月15日圆满结束。本次招新分为初选和复试两个阶段,分两天进行。全校学生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了此次纳新活动。本次招新共提供了63个干事职位,全校共111名同学报名参加选拔,最后61名同学被成功录取。

为开展此次招新工作,朋辈成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社团指导教师陈娟博士于9月8日召开了朋辈干部的碰头会,旨在强调本学期的中心及朋辈工作规划,以及随后将要开展的招新活动的注意事项。大家就各部门现状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综合意见,开始分工做筹备工作。9月11日至9月13日相继安排每个部门在各个食堂发放宣传单和进行讲解工作,同时在9月12日早上面向新生同学进行了一场招新宣讲。

正式招新活动于9月14日下午14:00开始,朋辈招新的展台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关注,负责招新的朋辈成员们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招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9月15日紧接着开展各部门的复试,一大批新成员脱颖而出。

在全团同学的努力下,本次招新工作顺利结束。61名新成员为朋辈这个大家庭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我们相信朋辈今后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朋辈心理服务,续写朋辈新的辉煌篇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