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2017年末朋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28 09:07  

本学期最后一次全团大会于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中午在弘德楼13101举行。本次大会由副团长蒋赢浩主持,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全体朋辈成员及朋辈会员。

首先是新旧编辑部部长交接仪式。编辑部老部长彭靖雯说明了自己退任的原因,对不能与朋辈这个大家庭一起接着战斗表示歉意,对自己在朋辈中所获得的支持和成长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任的部长能带领编辑部更好的发展。接着,编辑部的新部长袁慧发表了就职感想。

接着,副团蒋赢浩分四个方面总结了这个学期的工作,取得了线上线下宣传更加有效、社联活动成绩更加突出等成绩。值得注意的是本学期的各部门特色活动的质量与形式都有所提高,有更多的创新与突破。在干事招新中,各个部门都注入了新的血液。副团在总结所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这个学期中工作的不足之处,主要是在值班与出勤等方面,在下个学期的工作规划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朋辈会有更好的发展。

接下来是咨询部部长张霞为本学期优秀的14位朋辈“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他们中工作表现突出、业务零差错的楷模,也有获得一等奖学金、绩点3.96的学霸,还有积极热心、协同合作沟通力超强的标杆……全团响起了对获奖者敬佩和祝贺的热烈掌声。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恋,大会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