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投票】全国百强社团
2018-04-11 12:00  

各位老师、同学,亲爱的朋友们:

目前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正在参加“寻找‘全国百强社团’”的评选,请您为我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

1.扫码关注“中国青年报”官微;

2.在对话框内回复编码“247769”进行投票。

您的支持对我们非常重要!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

【社团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立于2002年,作为学校“五星级社团”面向学生提供朋辈支持心理服务,100余名社团成员来自全校17个学院。社团秉持“专业与爱”的价值理念,开展免费朋辈心理咨询接待、心理保健常识普及宣传、各类心理健康主题沙龙、全校性心理健康服务、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活动,契合青年学生心理成长发展特点,在情感、学业、人际、个人适应与发展等方面提供倾诉、支持、团体辅导及个体咨询等服务。

经过16年持续建设和实践探索,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为学生实习实训、成长发展的重要平台,助力成为具有理性平和积极心态的“小太阳”,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从“心理助人”向“心理育人”的鲜活转变。

社团获评重庆市首届大学生心理成长创新论坛校级心理之家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心理之家建设心理小报二等奖、校级五星级社团、校级优秀社团等荣誉,涌现出了重庆师范大学首届影响力人物郭靖、校第十六届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何川等先进典型。社团成员从学校走向社会,在各个岗位上成为兢兢业业、出类拔萃、具有阳光心态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