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演讲】“青春与成长”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活动月#
2018-05-18 09:10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30,“青春与成长”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凯撒报告厅开展。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兴瑜老师、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李玲老师、各学院心理专员与班级心理委员、心理部干部、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以及14位决赛参赛选手。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刘华煜担任大赛主持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背景并对各位到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欢迎。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他们是:文学院张立书记、外国语学院湛欣、体育与健康学院郎银雪、教育科学学院孙忠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傅帆等7位老师。最后,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9个学院的14名选手围绕“青春与成长”的主题进行5分钟的演讲。有的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真挚的演讲,讲述了自己在青春成长道路上所面临的困难、挑战;有的参赛选手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以及对青春的期望和憧憬;有的参赛选手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展望美好未来……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她们用最富有激情的文字演讲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文学院张立副书记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评语恳切真诚,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最后,由张兴瑜老师宣布获奖选手名单,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系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中的社团精品项目板块,14名选手经历了初赛、复赛最终走上决赛的舞台。整场演讲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诉说了同学们在学校培养下收获成长,在风雨中得到历练的心路历程。通过此次演讲及分享,同学们更加有信心面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