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收获与爱——活动月闭幕晚会
2018-05-26 17:17  

2017年5月25日晚上19:00,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阳光心理,灿烂青春”闭幕式晚会在音乐教室8459正式拉开帷幕。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活动月精彩剪辑视频》,以此回顾整个活动月的进程,在大家的掌声里是对成员们的付出的肯定。接着是干部《至少还有你》的合唱节目,极大地活跃了晚会的氛围。然后是合个部门各具特色的表演:策划部表演舞蹈,海草舞;编辑部合唱《同桌的你》;办公室表演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培训部表演杯子舞《稻香》;外事部合唱《小跳蛙》;咨询部合唱《魔法流行合唱团》,每个节目都十分精彩!接着在两个小游戏《买菜了》《动物园里有什么》地进行中,晚会达到高潮,成员们积极参与展现了极大的活力。最后,在合唱团歌中晚会落下了帷幕,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至此,本次心理活动月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极大地体现了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人员的团结与努力,彰显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风尚,同时也期待着下一届活动的来临以及相关的精彩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