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恭喜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被评为校五星级社团!
2018-07-03 09:07  

日前,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的2017~2018学年度“星级团”和“新晋优秀社团”申报评审工作结果揭晓,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星级社团名单》的通知》(重师社团联发〔2018〕5号),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喜获“五星级社团”称号。本次评选共选出五星级社团6个,四星级社团12个,三星级社团18个,新晋优秀社团2个。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是一个具有专业特色的校级学生社团组织。该社团在情感、学业、人际、个人适应与发展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倾诉、支持、团体辅导及个体咨询等朋辈支持服务。为同学们的实习、实训搭建了平台,通过专业培训和实践,社团成员在助人的过程中实现了自我成长。

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已连续多次获得五星级社团。在2017~2018学年度中,朋辈取得了许多成绩。在招新中,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为朋辈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然后各部门都举办了许多活动,例如策划部举办PS技能培训课、编辑部举办新闻稿撰写培训活动等。同时朋辈承办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活动周“给心灵洒下阳光•为未来拨开迷雾”,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心理活动月“活力绽放青春飞扬”。继续进行心理委员培训,颁发心理委员合格证书。与大学城第一中学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校际合作公益服务,继续发挥良好的社会服务和辐射效应。

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仍然可以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