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关于发起《社团自律公约》的倡议
2018-11-07 15:00  

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积极向上的精英社团,共同维护团队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我们发起此倡议,约定如下公约。

第一条恪守学生本分。带头认真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培养科学精神,发挥专业引领作用,争做学习标兵。

第二条扎扎实实做事。严格遵守社团章程制度,求真务实,干实事,重实效,自治自律,反对脱离实际,浮躁激进的不良作风。

第三条牢记社团职责和宗旨。努力为同学们服务,积极沟通,团结协作,推动互帮互助、促进共同成长。

第四条树立共同的愿景和目标。努力建设成为精英团队,不忘初心,争做老师得力助手,成为全国优秀学生社团标杆。

第五条永葆理想主义情怀。珍惜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不贪图享乐、不讲排场,严禁聚众吃喝。

奋斗无止境、青春在路上。我们期待更多社团投身其中,更多同学们能够响应和参与此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阳光向上的形象,共同铸造我们新的业绩!

倡议者:重庆师范大学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

2018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