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活动周开幕式
2018-11-19 15:00  

2018年11月19日中午,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活动周开幕式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周主题为“新时代凝聚心能量 心成长放飞新梦想”,开幕式由活动承办方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李志文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蒋霞,历史与社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刘艳坤、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郎银雪、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程小诗等13个学院的心理专员和辅导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委员代表,以及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及会员约100人参与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蒋霞副处长首先对各学院心理专员及辅导员对心理工作的努力和投入表达了感谢,对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到场表达了欢迎。接着针对学生队伍表达了高度肯定,蒋处长高度认可了朋辈社团的工作成效,也提出了需更加强化“传帮带”作用的方向,同时强调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培养和遴选先进典型的工作思路。

社团指导老师陈娟博士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心理活动周8个板块14个单元的具体活动安排,号召同学们多多参与活动,“凝聚心能量”着眼心理成长,提升心理保健意识。朋辈社团团长陈文可明确表态,作为活动承办方一定全力以赴作为活动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蒋霞副处长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活动周正式开幕”。本次开幕式在朋辈社团各部门代表的手语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