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恭喜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再次获评校五星级社团!
2018-12-27 10:28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星级社团名单》的通知》(重师社团联发〔2018〕5号),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喜获“五星级社团”称号。本次评选共选出五星级社团6个,四星级社团12个,三星级社团18个,新晋优秀社团2个。

2018年12月21日晚上,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于陈兴初报告厅顺利开展。

首先是校团委实习老师王嘉政老师代表校团委进行讲话。随后是为优秀社团颁奖。首先是为新近优秀社团颁奖,有手帐协会和时代创业协会;接着是三星级、四星级颁奖,有书法协会、书法协会等;最后是五星级社团,包括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内的6个社团。最后是社联主席肖敬宣布活动结束。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是一个具有专业特色的校级学生社团组织,设有策划部、咨询部、编辑部、办公室、培训部、外事部等6个部门,成员来自学校17个学院,经费由学生处专项保障。坚持面向实际、问题导向,在情感、学业、人际、个人适应与发展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倾诉、支持、团体辅导及个体咨询等朋辈支持服务。以“懂你的人 专业的支持”为己任,社团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困扰、增进相互交流、促进共同成长。

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已连续多次获得五星级社团。在2017~2018学年度中,朋辈取得了许多成绩。在招新中,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为朋辈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各部门都举办了许多活动,例如策划部举办PS技能培训课、编辑部举办新闻稿撰写培训活动等。

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仍然可以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