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中心体验参观新闻稿
2018-11-21 15:28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朋辈心理咨询团的外事部在11月21日星期三上午在大学生心理咨询和教育中心组织了一场中心体验参观的活动。

首先,由外事部的干事们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历史、简介,并介绍了中心的几位老师。接着,外事部干事为同学们介绍了咨询室内各种相关仪器,团辅室,介绍并体验督导室的按摩椅和漂流书吧的各类书籍,同时鼓励同学将自己的书放到漂流书吧,然后,外事部干事也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心理咨询的相关流程,同时也讲解了一些有关大学生心理的小知识。最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外事部的干事们很好的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心理咨询的重要性和专业性。整个活动中,气氛欢快,同学们都很乐意了解相关的知识,整个活动举办的十分完美。

通过本次中心参观,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朋辈,更加了解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中心,并且能够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