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心理趣味运动会
2018-11-23 15:49  

11月22日周四下午,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团辅室展开。各个游戏区域的工作人员整理着他们负责的游戏的道具。其他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布置现场,张贴横幅海报,搬放桌椅。

一点到了,进入微课大赛复赛的各小组成员纷纷到来,以团队共同参与的形式开启了他们的心理趣味游戏之旅。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一看图说话,考验团队的口语表述能力和传达能力,二找相同,锻炼记忆和反应能力,三集体踏步走,考验团队互相协作能力,四盲人体验,一名队员用语言指挥其余队员跨越障碍物,五镜像迷宫,六大头贴。

在游戏开始之前,每个游戏的负责人将游戏规则表述给每场参加游戏的同学,双方沟通完毕,游戏开始。在一个一个游戏的体验中,各小组作为一个个整体,每个整体之间有着相互竞争的紧张刺激,而各小组内部每个成员之间又有着彼此合作的默契欢乐。虽然只是一个个小游戏,但大家都十分重视每次的游戏任务。还没有轮到自己的小组时,他们很认真的在一旁观看,然后规划自己团队的“战略战术”,开心自信的开始游戏。在游戏结束后又能以重在参与的心态面对小组成绩的高低前后。

整个游戏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之前没有考虑到的问题,面对疑问和潜在的游戏“隐患”,朋辈的工作人员与现场参加游戏的同学都始终做好沟通协调,并且不断地做出改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