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现场心理测评
2018-11-22 15:59  

11月21日中午,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主办的以“探索自我,接纳他人,察知人际关系,提升交往能力”为主题的现场心理测评在三食堂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咨询部全体人员和前来测评的重庆师范大学学生。

重庆师范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咨询部成员,不畏大风大雨,冒着严寒在三食堂早早搭起了帐篷,准备好测评资料,等待着同学的到来。12:10,心理测评正式开始,成员们井然有序的安排着。尽管下着大雨,但朋辈心理咨询团的成员们仍抱着极大的热情,发着传单,宣传着这次心理测评。而来现场接受测评的同学也很多,大家积极主动,配合着成员们的工作。大家万众一心,对每位前来测评的同学提供引导和帮助,为他们提出中肯的意见。而接受咨询的同学也是满脸挂着微笑,对这次测评工作感到心满意足。下午两点,现场心理测评活动正式结束。成员们齐心协力把先前需要的各种物资,设施,准备材料都分配好任务,互相帮助放回原先地点。

此次现场心理测评圆满完成,参加测评的同学们都在测评中更加的了解了自己,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测评结果分析后,对怎么解决自己的问题都有了一个答案。相信参与测评的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