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心理咨询团活动周总结晚会
2018-11-24 16:16  

2018年11月23日晚上在校友会堂一楼,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开展了活动周总结与分享会,由四位干事主持,参与人员有大学生心理咨询团的全体成员。

首先团长陈文可发言,表达了他对本次心理活动周圆满举行的肯定、认同各干事在此期间工作,使得每个人心理暖暖的,感觉一周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然后各部门依次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和各部门部长对其成员的评价(各部门部长的评价都统一由团长陈文可代为发言)。首先是办公室全体成员为大家准备的活动“GOOD TIME舞蹈和让我留在你身边”。通过办公室的节目瞬间就让全场活跃了起来。接着是编辑部的全体干事带来了歌曲合唱串烧“最初的梦想+奔跑+我的未来不是梦”。然后外事部带来舞蹈串烧“外事部偶像天团”。策划部带来了合唱“七仙女的期待”。培训部带来了“舞法舞天”(唱歌和跳舞)。咨询部带来了合唱“最美最帅最酷的咨询部的歌声里”。通过各部门的表演,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其中穿插的小游戏也使每个人投入其中。最后是干部的合唱“爱情买卖”。

此次活动周总结晚会圆满结束,团长和各部长对干事们付出的肯定和鼓励使干事们心里暖暖、甜甜的。相信大家在本次心理活动周中都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