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活动周闭幕式
2018-11-24 08:59  

2018年11月23日,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活动周闭幕式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行。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老师,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各学院心理委员代表及会员约100人参与了闭幕式。

本次活动周主题为“新时代凝聚心能量 心成长放飞新梦想”,闭幕式由活动承办方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李志文主持。此次活动首先由团长陈文可对此次的活动周进行总结,包括微课大赛、主题讲座、主题团辅等。接着,由学生处蒋霞副处长对此次活动周进行总结和点评,老师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鼓励支持大家继续努力。然后是陈娟老师上台发言,对我们做得好的表示肯定,并指出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加以改进。紧接着由陈娟老师为精品活动微课大赛获得优秀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张兴瑜老师为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蒋霞副处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由陈娟老师对心理委员、心理爱好者证书的颁发。最后,由学生处蒋霞副处长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心理活动周闭幕式到此结束。

心理活动周圆满结束,朋辈成员得到了极大的磨练和成长,学校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学到了许多心理知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有更多的人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