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团在我校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培训会上做交流
2019-03-08 08:31  

3月7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保卫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培训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毛宇、保卫处副处长方敏、校团委书记毛霞,以及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社团学生骨干近300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毛霞主持。

会上,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作为重庆市优秀学生社团和校五星级社团第一个上台做交流,由团长陈文可代表社团发言。团长就社团的概况、特色活动开展、建设与管理成效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校的支持与各位老师的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社团建设得好,使其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实效和功能。

随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历史爱好者协会、师能素质协会、生物协会等四个五星级社团也分别就社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党委宣传部部长毛宇作主题培训讲话,对本次的培训会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各个社团的组织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然后,保卫处副处长方敏就如何加强社团安全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严格要求各个学生社团。最后,校团委书记方霞对社团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个学生社团做到严于律己。至此,本次本校召开的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培训会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社团的基层建设,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引导、服务和联系,促进学生社团规范序发展。本次会议也加深了朋辈学生社团对自己的认识,有利于社团认识不足、完善自身。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